註冊相關問題


  1. 請向所在學校索取註冊的「學校驗證碼」
  2. 進入中學生網站(https://www.shs.edu.tw),點選右上方「註冊」。
  3. 輸入「學校驗證碼」
  4. 請確認畫面上學校資訊是否正確。(若畫面上非所屬學校,請再次確認「學校驗證碼」是否填寫正確。)
  5. 填寫註冊資料:依照相關欄位填寫,填寫完畢後點選「確定」送出。
    • 帳號請輸入Email,此為之後登入的帳號。
    • 密碼設定須含英文大小寫、數字及符號。
  6. 前往所填的Email收取驗證信,點選信中「連結」即完成驗證開通帳號。
  1. 請先在註冊的電子郵件中查看「垃圾郵件」中有沒有確認信。
  2. 若沒有,可於登入頁下方可以點選「重寄Email認證確認信」。
  3. 若還是沒有收到信件,請洽學校負責人協助開通。 (負責人核對完學生資料,確認正確再進行開通) 1-2
    可洽學校負責人查詢。
  1. 登入中學生網站。
  2. 點選右上角的登入者姓名。 1-4
  3. 輸入欲修改的學校。
  4. 點選「儲存」。
  5. 修正後請登出並重新登入。
  1. 可洽學校負責人協助修正。
  2. 學校負責人登入之後,於功能列表點選「學校資料」下「學生帳號資料」。
  3. 找到該名學生的資料,點選「編輯」。
  4. 編輯學生的Email,確認後儲存。